Agnostic & Archaeologist of the Self
画画写文翻译
斯赫/贾迪/宋吴/瑞r/玻海
迪恩卡朋厨,学术兴趣地理、科学史

【求RP点梗⑧】You Are Brave

熬夜编程的蛋花汤:

【文风倾向】喜剧


【题材倾向】第三纪元


【出场人物】Faramir,Éowyn


【配对组合】F//É     @Princess Sally 亲~我写好啦~


【文章分级】PG


【完稿日期】2016年6月21日


【点梗截止】2016年6月30日,欢迎亲们继续点梗


【联动汇总】百粉点梗第一期(总汇更新)


【总计字数】1165


【前言备注】一切都属于托老大大,属于我的只有OOC的脑洞和bug。啊啊,因为实在是太不熟悉这一对了,还不太会追女孩QAQ,写出来的有点怪怪,请不要介意QAQ一年之中阿纳在空中停留时间最长的一天,夏至日快乐~


【正文部分】


“感谢西方灵魂之主的宽容,感谢父神所赠予次生儿女的礼物,他们无需被Arda必经的劫数所牵绊。”暂居疗养院的人们,偶尔还能从老妪的祷告中,听到这些古老的祈福词。不过在第三纪元末的故事中,人们当感谢的,大多是他们自己罢了。


西方,不知何时已从传说变为神话。上古力量对他们的援助也寥若晨星。早在Anor升起之时,首生儿女们便开始日渐衰微。哪怕是数千年的教导与引领,到最后人类终究还是得靠自己,而Eärendil与Elwing的血脉也无可避免地冲散在了历史的长河里。


他们是敢于向命运宣战的人,他们是在死亡边缘徘徊的人。黑暗吐息、毒箭之伤与内心悲愤加剧了他不退的高烧,而黑影病相似的咒怨则入侵了她的思想。


快醒醒!看啊,那是大希望之星的光辉!听啊,那是真王的呼唤!请从幽影的世界中归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依然需要你们!


七日之内可以救她与水火吗?七日之内可以平息她内心的风雪吗?可以给她一个避风的港湾,而不是去冲锋陷阵、直面血流漂杵的战场吗?我爱她,十分爱她,因而我相信我能做到。


 


第四纪元初的伊希利恩,Faramir同Éowyn还时常聊起在刚铎疗养院的那会儿。


“我记得当时院长跟我说,你觉得不满,要跟我谈谈。”Faramir从背后环住仍在眺望群山的Éowyn,他将头埋于妻子的发间,仿佛还能闻见阿夕拉斯清新的芳香,像是护身符的味道。


“那是他表达不清,我只是想逃离整日无所事事的环境,征战沙场。”Éowyn将双手轻覆在丈夫的手背上,她已有了三个月的身孕。


“你抱怨你房间的窗户不是朝向东方,看不到战争最后胜利或是失败的情形。”


“所以你从那时就打算追我了吗?”在得到肯定回到后,她又补充道,“那还真是个糟糕的决定,你只花了七天的时间便拉我一起坠入深渊。”


“听说,埃莱萨王爱上暮星王后只用了一瞬。”Faramir笑道,随后便被Éowyn狠狠跺了一脚。


“可你不是埃莱萨王,我也不是暮星王后。我确实羡慕过阿尔玟,不过那也是过去的事了。”Éowyn耸耸肩,回头轻吻了丈夫的面颊。


“他们说初见你的时候,你犹如孤傲的白花,像精钢锻造的工艺品一般,美丽却冷若冰霜。我不禁想起了古籍中的白公主,你是洛汗的白公主。百花争艳也难敌你的美,你的坚毅与勇敢更是所有人当肃然起敬的。当黑暗咆哮着他的命运‘No living man may hinder him’,我相信不会有第二个人有勇气挑战他。”


“可我确实没说错,‘No living man am I’,或许我只是在纠正一个事实。虽然当时肯定没想这么多。”


“你很勇敢,My White Lady。”Faramir回吻了他怀中的妻子。


“你也同样,‘Brave Man’,我听说你经受住了魔戒的考验。‘纵使米那斯提力斯将沦为废墟,且惟我一人能拯救她,我也不会为了她的利益和我的荣耀而使用黑暗魔君的武器’,这可是你说的。”


“是的,实我所言。敌人太过强大,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勇气,来为自己鼓鼓劲。”


“还要有清醒的头脑。”Éowyn补充。


“你当时头脑不清醒吗?”Faramir问。


“被你的甜言蜜语哄得十分不清醒。”


“哈哈,是吗?那还真是抱歉。”Faramir有些得意。


“我可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抱歉。” 



评论
热度 ( 5 )
TOP

© 月影_Slyth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