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stic & Archaeologist of the Self
画画写文翻译
斯赫/贾迪/宋吴/瑞r/玻海
迪恩卡朋厨,学术兴趣地理、科学史

人人都爱章北海(无cp 可放心食用)在

章召忠:

(本次关于章北海的调查采访内容保密)


丁仪:
怎么看章北海?
我没见过几个我这样的“怪人”,他算一个…也不算是怪人,少数派罢了。
(沉吟,然后摇头)
和他相比,我根本不是疯子。

吴岳:
在海上有时候我根本察觉不到我才是舰长。
你知道,章将军教育他的方式…虽然很好相处,但是你永远跟他做不成铁哥们儿。
(询问)
对了,我可以讲他的黑历史吗?
算了,给你讲个荤段子:
夜上海。

罗辑:
谢天谢地有人帮我扛了面壁者这个活!
我没真正意义上的认识过他,只是在PDC各种会议上碰个面而已咯。
他看起来不是很典型的那种军人,反而更像个混政治的。
(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可以用社会学方面的东西跟你说,想听吗?
那么就今晚啦。

史强:
老常他徒弟对吧?晓明上学那会儿老来我们家给他补课,学习挺好的。后来到海上就很少见他了。
(使劲儿嘬了口烟)
看面相感觉着,刚看一眼印象不错,帅小伙儿。盯时间长了,瘆的慌。

托马斯·维德:
(认真地念着)
章北海。
据我所知,中国的北方是没有海的。
在这个时代,人们不会关注到北方所谓的海,所以他才会这么无所畏惧。
Just kidding.
(垂眼看了看莫妮尔,撸猫)
比起目前这样,我更希望他是我的对手。

常伟思:
北海啊。
我不太好评价他。
跟老章一样,都是个倔脾气。
我说句不好听的,你可别介意。他早晚得栽在自己手上,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他自己也知道。

东方延绪:
前辈在思维方面的能力是我们这些人难以达到的。还有前辈写日记的习惯,我现在已经在学了。
(笑)
不足吗…太沉默寡言了,我经常需要猜他的真实意图。还有就是,前辈看起来对过去念念不忘,他所有的适应全都是像打上了思想钢印,都是强迫自己去做的。

褚岩:
前辈算是我的导师之一。
曾经翻看他留下的…那个词是什么?工作日志?
(得到肯定后继续)
谢谢你。
前辈看起来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严重的焦虑状态,我想当时他需要的不是一个舰队,而应该是一段恋爱。
玩笑而已。
实话说,星舰地球过于神化前辈了。

我:
我为儿贼骄傲!
儿贼最帅!
儿贼爹爱你!!!
♪( ´▽`)

(儿贼你的小伙伴为啥都是男人 你弯了对吗)

评论
热度 ( 1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月影_Slyth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