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stic & Archaeologist of the Self
画画写文翻译
斯赫/贾迪/宋吴/瑞r/玻海
迪恩卡朋厨,学术兴趣地理、科学史

〖关于物理的脑洞〗

离枝少女:

他坐在实验室里,捏着一叠草稿纸。稿纸上的字很好看。
我穿着睡衣,杵在门外,轻轻叩响了门。
“我可以进来吗?”我轻声说道。
他快步走来,深褐色的眸子里闪着实验室里清冷的白色灯光。
“你说呢?”他拉开门,“这么晚还不睡啊。”
我走了进去,他顺势拉住我的手,将我一把抱住,下巴抵着我的额头。
“真想就这么一直抱着你。”他说道。我轻轻点头。
他揉揉我的头发,心疼的说:“你最近下滑很快,怎么了?不开心就跟我说,有我呢。”
“浮力的选择题跪了很多。”我答道。
他轻叹一口气,宠溺地说道:“是哪几个小喽啰那么不听话?还敢拦你?没事啦,以后加油就行。”
“嗯,知道了。”我应道,“先走了。”
他松开了抱住我的双手,说:“不开心就想想我,我会给你力量的。”
我拉开门,门外骤降的气温让我很不适应,我下意识地拉紧了衣服,双手放进口袋里捂住。
“啪嗒。”
门好像被谁拉开了。
我正准备回头,一件带着余温的外套突然披在了我的身上。
手被人轻轻一拉,我撞在一个人的胸膛前。
他伸出手,将我紧紧环住。
我仰起头,正对上他看我。
“我猜对了,果然是你。”我轻笑道。
他上身只穿着一件深蓝色的短袖。身上的热气透过单薄的衣服传了过来。
“看来,你不能没了我呀。”他柔声说道。

评论
热度 ( 2 )
TOP

© 月影_Slythe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