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ostic & Archaeologist of the Self
画画写文翻译
斯赫/贾迪/宋吴/瑞r/玻海
迪恩卡朋厨,学术兴趣地理、科学史

中微子:

他清楚他的本质,自私,弱小,而且怯弱。







汪淼毫不怀疑章北海是要干大事的人,虽然他表情平静,可他眼睛里有一团火,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就算有人告诉他章北海以后建立了新的地球文明汪淼都不会感到稀奇。丁仪呢,丁仪也是属于可以创造历史的那种人。几十年的教科书上也许会写——丁仪,物理学的奇迹,统一力场公式的创立人,然后再配上一个丁仪少有的正经的黑白头像,于是世人眼中没有了乖张桀骜的丁仪,只有那干巴巴的,一脸严肃的老头子的画像。







环形装置发出刺眼的红光,然后是巨大的嗡嗡的声音,汪淼知道这是高能粒子对撞机启动前的信号。现在机器还不完善,他应该离得远些。他后退一步,仰望高处他几十倍的装置。此刻他的身边谁也不在,机器运行的声音在他的耳膜处回响,让他感觉一种天然的人类的恐惧。







“汪院士,该走了。”







“嗯。”







他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加速器。这里已经没有人了,被废弃了。百年之后,这里会是地球上的一座遗迹,没有人记得那些物理学家们的祈祷,哭喊,努力,还有绝望。
评论
热度 ( 4 )
TOP

© 月影_Slytherin | Powered by LOFTER